close

第一次吃到這麼驚為天人的千層蛋糕!跟之前感受完全不同! 

借放_9619  

 借放_9264  

要去香港之前,剛好看到有人推薦紐約的Lady M 的蛋糕,而且得知要到香港開分店了,

 

7/1 在海港城開幕,我7/25 出發,而且開在必去得海港城裡,感覺就要把他排近行程裡啊

 

 

第一天就去了海港城,去之前就 ​​聽朋友說店面位置有點難找,因為它不是一間店面,所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比較快,

 

的確裡面非常大,根本都忘記哪邊有沒有逛過(還是我方向感不好?XD

 

海港城內的Lady M 是開放式的,座位不多,但人潮非常多!還標出外帶已販售完畢得牌子

 

S__11255811  

 

我到那邊大概是晚上6 點,但是禮拜六啦~肚子實在是太餓,決定放棄

 

 

過兩天,剛好要去尖沙嘴買小熊餅乾,就打算再去一次看看,當吃早餐,禮拜一是能有多多人!

 

10 點開,我到那也才10 20 分,就在排隊!!! 覺得扯!

 

但還能接受的範圍就排了,大約排了20 分鐘,終於換我們點餐,才發現我們排到外帶區啊~~~ 覺得崩潰

 

因為當時也沒位置,服務人員只好請我們再排另一邊排內用的,好險人不是很多,但又再排了10 分鐘。

 

進座位前,看到剛排外帶在我前面的小姐,竟然也還在等外帶,可能都是現點現切,速度稍微慢了點。

 

店面裝潢純白得很乾淨俐落,蛋糕櫃透明簡單,有一種精品店的感覺~

借放_504  

 

 只販賣蛋糕及飲料

借放_7163  

借放_4980  

借放_5388  

我們兩人點了,兩種蛋糕及一壺紅茶,

英式紅茶HK$48

Signature Mille Crêpes ,原味千層蛋糕HK$68

借放_5429  

 

Strawberry Shortcake ,士多啤梨海綿蛋糕HK$58

借放_9898  

當時我還納悶"士多啤黎"是什麼,結果是照翻英文啦!

 

哈哈差點用中文跟他點~覺得會很蠢 XD

 

原本對於千層蛋糕期望不高,因為之前吃的印象普普,所以我先吃了它一口(是一種好東西放後面吃的概念 草莓後吃這樣),

 

結果!我的天啊!怎麼那麼好吃!瞬間打破以往的想法,

 

裡面好像有焦糖跟卡士達的味道,奶香的味道也很濃郁,口感很綿密,我真的每吃一口,就讚嘆一次!

 

好險還是有來吃,但回台灣後一定會很想念啊!

 

草莓海綿蛋糕,相較之下就沒那麼厲害,但還是好吃的,鮮奶油不會太甜,

 

每一口也能吃得到草莓果肉,只能說我放錯順序吃了哈哈哈~

 

這個可是很限量的,朋友上次來吃,下午草莓可是賣光光喔!

 

 

喜愛甜點得朋友~非常推薦到香港一定要去吃吃看!但要早點去喔~無時無刻的人潮啊

 

 

地址︰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15K 號鋪

電話︰ +852 2873235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喂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