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age

全球第一家三麗鷗授權的Hello Kitty中餐館於2015.6月在香港開幕囉!

kitty迷一定要來潮聖的啊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kitty迷,朋友如果看到一些資訊都會丟給我~

6月某一天就收到訊息,是kitty茶餐廳的資訊!

當時想說在哪一定要去啊!可是看到是香港有點失落,不知哪時才能去....

 

後來因為7月生日決定去香港迪士尼玩,就馬上想起這家餐廳也在香港啊!馬上排入行程

 

最近台灣的kitty小火鍋非常火跟本訂不到位,結果看到香港這家也要排隊訂位,真得是很害怕吃不到

 

所以選擇禮拜一的中午去碰碰運氣~

 

當天早上因為先去吃了LadyM蛋糕,其實超飽的,但怎麼樣都還是要去啊~

 

位置算是方便好找:搭港鐵至佐敦站由C2出口(寶靈街)直走到底左轉就看到了。

 

到了店裡不用排隊耶!果然挑對日子,看到門口可愛的招牌就快瘋了!

 

中式穿著的kitty真的太Q了

 

 image

座位的桌子椅子都有Kitty,菜單是已經放在桌上,開始狂拍照!

image

 

因為根本不餓所以只點了3樣,根本是硬點

 

【茶資每人12港幣】~茶壺也是kitty~

濕紙巾捨不得用都帶回家了

image

 

菜單一看價格都很驚人

 

imageimage

 

 

 

 

【Hello Kitty蝦餃:68元港幣】

 這畫面!捨不得吃啊,拍了超久才甘願吃下肚,總共4顆只有1顆是kitty當然由我來吃 哈哈(每顆內容物都一樣啦)

 image

  

 

 

image

 只有點了蝦餃是可愛的,有點後悔。。。

 

 本來預設想要點流沙包,但早上吃了蛋糕就放棄了,只好拍照過過癮 哈哈

【Hello Kitty流沙包:62港幣】

image  

連蒸籠下的紙也是kitty!!

 

image

 

我覺得香港的蝦子都很飽滿很好吃,不是那種蝦仁脆的,(我不喜歡蝦仁)是真的整隻蝦子的口感,來這可以點這道~

【Hello Kitty金巢xo鮮蝦球:168港幣】滿滿的蝦及碗豆

 【清炒時菜:68港幣】我們是選小白菜 ,感覺有勾芡,一般般

 image

 發現彩椒是蝴蝶結 有點不太明顯

借放❤️_7335  

通常kitty餐廳給人印象都是不太好吃,這家我覺得還算ok,只是價格稍微偏高,適合和姐妹拍照吃吃小點心這樣~

 借放❤️_7709  

 

 

中菜軒

http://hellokittychinesecuisine.com.hk/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地址:香港廣東道332-338號利來洋樓地下A-C鋪(佐敦站C2出口)

電話:(852)8202-820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喂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